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
2018/10/31
2020

10月31日中午,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大会。会议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视频,并随即召开校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学生干部会议贯彻部署工作。会议由张绍图处长主持并作讲话,刘志玲副处长、孔祥燊老师、廖正平老师出席会议。


1.jpg


会上,张绍图处长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提出对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和校就业服务中心全体学生干部的要求:第一,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老师和学生都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继续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进一步学习,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增强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传播者、实践者。第二,形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平时工作思考相结合,深刻领会其丰富的内涵实质,通过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结合,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结合,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涵,迅速与就业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对接。第三,做到以树人为核心,以立德为根本,加强对校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指导,完成党中央对各高校立德树人的任务要求。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为国为党为校建立良好的意识形态,新老干部与老师应认真做好政治工作,明辨是非,敢于维护环境安定。作为老师,需主动积极深一步思考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努力谋划,带领学生更好完成学习和工作。作为青年大学生,不仅要学习,还要为伟大民族的建设而努力,要有责任意识和家国情怀。作为学生干部要明辨是非,在工作中起带头作用,维护安定,稳定大局。


2.jpg


会上,廖正平老师指出要打好校就业服务中心的根基,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团建活动,夯实业务基础,使各部门逐渐走上正轨;以学生活动为导向,加强与各校级学生组织和各二级学院组织的联络,同时加强与校外组织的联络,同心协力完善校就业服务中心的各部门建设。孔祥燊老师强调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并进一步提出学生干部应该在思想、学习、作风上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陈舒杭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首先介绍了校就业服务中心的具体工作,阐释校就业服务中心秉承的核心价值观——服务、责任、奉献、进步。随后她提出作为新一代青年,应当求真务实,志存高远,发奋图强,不忘初心,做到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最后,她表明校就业服务中心的发展方向:服务更加规范化、信息化、专业化,争做一支优秀、上进、高效、协助的团队。刘志玲副处长在会上总结了改革开放对自己生活和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肯定了校就业服务中心的未来发展,并表示将继续支持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


3.jpg


4.jpg


5.jpg


 

6.jpg

此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学生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与党性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会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党的精神,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7.jpg


 

 

 

微信中心

关注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