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融学院2021年春招公告
2021/03/02
4319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进一步开拓创新,扎实推进2021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保就业稳就业工作,将人才工作聚焦稳就业,满足用人单位对优秀人才的需求,同时也为了更好地帮助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促进学校、毕业生、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从2021年3月1日起我校正式恢复线下宣讲会与招聘会的促进就业形式,相关具体要求请关注学校就业网(https://jy.gduf.edu.cn/unijob/index.php/web/Index/index)、「广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微信公众号、「广金就业平台」微信服务号或致电广金招就处(020-87053902)进行咨询,届时会发布疫情防控期间我校举办宣讲会与招聘会的相关要求,我校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选录毕业生,同时持续保障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供给、积极满足疫情防控期间广大用人单位招聘和求职毕业生的服务需求,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附件1. 广东金融学院校园招聘流程图附件

       2. 2021届毕业生简介及各学院专业毕业生人数表

       3. 广东金融学院2021届大中型春季专场招聘会日程表


广东金融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1年3月2日



温馨提示

1、为保证进校人员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招聘人员进入校园,应当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外省来粤人员应持当地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和广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双码绿码准予进入学院。持非绿码、中风险区来粤的招聘人员,须提供进校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现场无法提供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招聘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3、请招聘人员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招聘人员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进入校园后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4、来粤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本次疫情传播链首例病例确诊前14天内来粤的人员和其他疫情重点地区来粤的人员,请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接受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


请广大招聘人员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宣讲招聘活动。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防控措施适时进行调整,请招聘人员配合我校做好相关防控、检测工作。请招聘人员随时关注我校官方就业网(https://jy.gduf.edu.cn/unijob/index.php/web/Index/index)查看关于招聘工作的通知。



附件1. 广东金融学院校园招聘流程图


图片

附件2. 2021届毕业生简介及各学院专业毕业生人数表 


图片

附件3. 广东金融学院2021届大中型春季专场招聘会日程表

图片


(如内容更新会在广金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公众号与我校就业网进行宣传,请贵单位多多关注。)


热门通告
/ Hot Notices
微信中心

关注服务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