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为客生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公告

  • 不限
  • 本科生
  • 无经验
  • 5000~8000元/月

职位诱惑:

投递简历
职位描述
Description

广州为客生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公告

 

因业务发展需要,我司现面向2020年应届大学生展开招聘工作,具体如下:

一,公司简介

广州为客生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以影视剧拍摄、活动策划,新品发布,商业演绎等广告业及其相关行业为服务内容。在广告传播领域我们更加专注于“市场与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策划方案,不断追求创新和完美,以助更多合作伙伴腾飞。

 

我们拥有一批专业的、年轻的、高素质的工作团队,完善的运作管理流程,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客户信誉。自创办以来,时刻关注市场动态,强调专业性与服务性的完美结合,以自己的诚挚和信誉赢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与信赖。

 

我司在各大平台亦有开展直播项目,如:抖音、快手、陌陌等直播平台,至力为传媒做出自己应该有贡献.

 

注:全网络直播服务监管工作机制方面明确规定: 1、网络直播服务提供者应按照许可范围开展业务,不得利用直播服务制作、复制、发布、传播法律法规禁止的信息内容。

 

二,招聘岗位:主播

职位详情

1.负责公司运营的网络平台直播互动与才艺展示,无需经验可新人。

2.绿色平台,直播内容也健康轻松,同事之间相处融洽。

3.直播过程中应活跃气氛,做好与粉丝之间的互动和维护。

4.有责任心和团队意识,遵守平台及公司的相关规定。

5.配合公司安排工作与活动、培训。

任职要求

1.形象气质佳、口语清楚

2.性格活泼热情,有镜头感,善于调节气氛

注:公司每月有定期流量扶持,有运营,搭配师,灯光师辅助。不必担心自己不好看,不要害怕没资源。

 

三,工薪待遇

●试用期保底工资为7千-1万(含1000房补)提成50-70%

●正式主播工资平均2万~5万不等(无上限)

●月休四天,调休制

●公司提供酒店公寓式住宿,新人有培训老师教导上播

●公司福利:住房补贴,交通补贴,生日礼物,节假日福利

投递链接:http://xym.51job.com/wechat/vuectmjobs/#/index?id=48aac9bd-2b47-4e50-8467-38b9865957da&color=

 

本公司招聘信息真实可靠


微信中心

关注服务号